我家母親大人不會和我逆CP耶~Σd(ゝ∀・)

2016-11-24 19:44

我家媽咪最棒了!!

最近電視上一直在播紳士密令, (吃飯配電視的好選擇)

一起看的時候我媽咪就說當年的影集金毛虎總是被欺負的那一個~簡直戳中人家的萌點啊!!仔細想想,雖然我逆CP可以吃,但我媽咪常被我非要問出攻受給的答案都沒有逆欸~太棒了!!!果然是我母親大人!!!

 

然後,最近十隻手指都好痛啊~我一直在懷疑左手食指是不是一直都在發炎……不過我不太想去正視這件事~(遠目)

 

另外最近同時想了寫了很多東東,都不知道哪個能繼續下去……(喂!!)

其實我想要二月場出個小本本,原本想要出CABLEPOOL的,但實在不知道哪一個東東會先完成耶~@X@

 

所以所以,可以肯定的就是錘基文東方有在努力,

因為東方對諸神的黃昏有自己的設定,所以希望能在電影的黃昏前寫完~(?)

而這篇文絕對是虐文, 但是HE唷!!

之前太心疼艾倫都無法欺負他,

現在完全可以!!(不對!!)

我真的愛洛基,也愛雷神的胸肌喔!!! (๑′ฅฅ‵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