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遊戲同人本《Enigmatically》的設定花絮(?)~(๑•́ ₃•̀๑٥)

2016-10-22 03:00
如標題~但其實沒那麼認真~XD
我先來擺個本小說的主體曲連結喔!!
是的~沒錯!!就是本文後擺的那一首, 也是休的求愛曲~(不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lUbWNpg1os 
(I Wishing/One Song)
休唱的當然是One Song啦~好想寫信給馬修古德請他唱喔~~❤
 
 
然後是休的車車了~////////
也就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的地方~(誤!!!)
先承認一下東方是超級考據派的,不過為了故事的流暢和理想畫面,有些地方必然是架空的喔!!
休的愛情車車就是!!(喂!!!)

 

Mercedes-Benz 300 S coupe


這裡的奇異點就是,她是戰後幾年才出產的型號,若是戰前車我應該選擇 540 K,
不過對 300 S 的愛就如同奔流一樣無法克制,所以就~噹噹!!!
雖然文中帶過車型,但讀者朋友可以自行帶入畫面喔!!
真遺憾因為爆字數而無法完成在車上做更多色色的事的休的野望(?)///////////
 
 
接著接著~艾倫歷史上真正的罪名與其翻雞姦罪的話更應該翻嚴重猥褻罪,
不過我在此因為文字的漂亮度(咦?)因此用了從王爾德等同性戀犯罪案蓋用的雞姦罪。那些不平等的審判真是糟透了。
 
同時同時,考文垂大轟炸跟布萊切利唯一一次被轟炸不是同一天喔!!
而那時候海底電纜的完成進度和國際電話的確實實行時間?!!讓我們模糊一下吧, 反正政府高層用的科技一向不外露~(笑)
只要記得考試時別相信東方,答錯被扣分東方不負責喔~XD
 
以上,就是些碎碎念了,感謝各位朋友的愛讀與對東方的支持///////////
將來我或許會繼續動筆寫些番外,畢竟休與艾倫對我意義重大。
不過目前要轉換一下跑道了~但是但是但是!!! 我的腦海中就是丟不掉馬修古德去演時裝亞森羅蘋壓倒BC福爾摩斯的畫面啊啊啊啊啊!!!!@口@//////////
真是萌翻我了,啊呀~不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