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とゆめ萬歲!!!

2014-09-04 00:25
        花とゆめ40周年了,真是讓東方既感動又懷念啊!! (੭ुᵒ̴̶̷̤́ωᵒ̴̶̷̤̀)੭ु⁾⁾    

        這可是本陪我長大的雜誌呢!(笑~)

        而在這周年活動之下,「別冊花とゆめ」10月號真的是不容錯過喔,內中的特典小冊一定要拿來收藏啊~裡面收入了許多名作的特別篇、也有各老師們與花とゆめ之間的愛的記事喔~

        這邊特別推薦由貴香織里老師的、除了仍舊帥氣的加藤,更有由貴老師詮釋的「那個傳說中的名作」!!!雖然只有兩頁、不過我就是看的很開心~ ꉂꉂƱʊ꒰>ꈊ<ૢ꒱❣❣

        同時山内直実老師的「なんて素敵にジャパネスク」也有特別篇喔、可以看看瑠璃公主又做出了什麼可愛的鮮事~(瑠璃啊、妳已經是人妻了喔~)

        而說到山內老師、我最愛的果然是「ざ・ちぇんじ」了,台灣當年翻「深宮幽情」的說、和斉藤 千穂老師的新作同樣是改自平安時代「とりかへばや物語」男女變錯身的大經典,各有各自的風格與韻味、大家可以兩種版本都看看喔!加深萌萌萌的能量~(笑)東方我也是因為這部漫畫而愛上平安時代的唷!!!

        然後,雖然日渡早紀老師只有留言插畫,不過請一定要看「ボクを包む月の光」,也就是「ぼくの地球を守って」(地球守護靈)的子世代續篇,對於紫苑和木蓮,我當年的純情可是給了很多呢~  (⁎⁍̴̛ᴗ⁍̴̛⁎)不過在這裡,會發現一個大問題,也就是兒子覺得爸爸的前世比較帥、該怎麼辦呢⋯⋯

        總之總之、我的絮絮叨叨就現到這裡了!花とゆめ萬歲!!啊啊、好想把頭髪剪掉去cos伯爵啊啊啊!!!

                                                              東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