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都是DC........(腐食DC碎碎念發言,甚入!!!)

2015-03-17 04:08

天沒亮就起了個大早所以來這邊碎碎念一下......

嗯...是的......之前說過要寫SuperBat文(天地良心、我絕對會寫!!!)

不過私心說~~我現在比較想寫知更鳥文......

雖然身高差似乎有點不對勁,但我就是愛瘋了一代羅賓DICKYx二代羅賓JASON啊~>////////////<喔~這當然也是我想很久的了......最近午夜說DICKY的屁股他到哪都認得出來,我們DICKY也都認得JASON的屁股啊!!!

但若是說並非想那麼久的,那大概就是Earth 2重啟的第一代GL──ALAN和他的摯愛SAM了啊啊啊,在戀人死亡的同時被轉化成GL、被強迫賦予守護地球的使命,總算~~在不知道守護地球多少次之後(?),SAM總算回到他身邊!!

但是在責任與義務之下SAM即使愛得多深也拒絕了他.......而且SAM回歸的型態竟然是霧狀型態??!!!!!!

...........................總之SAM美得一蹋糊塗,而我也不太在乎少了超人跟蝙蝠俠的EARTH 2啦!!!!!!!!!(不對!!!!!!!)

重點是這對愛侶就目前FE的感覺根本完全不樂觀啊啊啊啊!!!!!!!!!!Q口Q

算了.........反正DC也不要NEW52了.........(再錯!!!)

那...那......至少把我家白銀時代那風騷的BATTY還來啊!!!!!!!(......被蝙蝠鏢擊中倒地,嗯,說真的這樣也很不錯~)

唉~好想我家政宗大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