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BASARA!!!

2013-08-30 22:00
在這邊放上BASARA 4 官方網站喔~ https://www.capcom.co.jp/basara4/   外加京都會場特別商品~(きゃあああああああ~>////////////<) https://www.capcom.co.jp/information/basara/event/20130830_7460.html

戰國BASARA4(女性向要素有)

2013-07-04 21:13
明年預定上市的戰國BASARA4公佈目前定案人物了喔~(心) 政宗大人和三成仍舊是主角~~~♥♥♥ 之前真有點緊張呢~>x< 不過公佈之後,東方卻驚覺到大危機了!!! 島左近的出現,不就是增加了家康的情敵了嗎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天地間的大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口@ 家康,發揮你的羈絆之力吧!!!!!! 否則三成會變心的喔~~~ 三成對家康的熱情吶喊真的是超級經典............=//////////////////= (啊啊~這個配對果然只有BASARA才有呢~♥♥♥)  

隨筆──Grace Kelly

2013-05-27 02:44
Grace Kelly Grace Kelly高貴的氣質早在很多年前便深深植入了我的內心,從不經事的童 年到現在,即便她所拍的片子不算多,但在我的心中──她永遠是最出色的好萊塢女星。 當然了,不擅長數學這點也很迷人喔~///////

隨筆

2013-05-15 22:05
  近年來,以希臘羅馬為題材的各式作品越來越多了。 感覺就像是當年好萊塢的『賓漢』等經典電影所帶動的風潮再現了。 對東方而言,這個十數載的興趣能再出現更多同好,真是令人開心的事~^_^(特別是羅馬喔~~♥)  
<< 1 | 2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