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艾薩克的冰原貴公子們觀察日記(1)

  

  今天難得跟老師去鎮上採買,我當然是負責搬運的,因為我覺得老師的氣質實在不適合做這種工作。

  而這本日記本就是雜貨店老闆誇獎送我的禮物。

  我沒有寫日記的經驗,不過既然拿到了,就不能浪費,一定要好好地利用才行。不過我自己似乎沒什麼可以寫得,所以就跳過我自己來寫寫身邊人吧!

  我是個立志成為聖鬥士的人。

  而我的老師正是最強的黃金聖鬪士之一水瓶宮的卡妙。

  卡妙老師是個非常有智慧卻有點不苟言笑的男人,就大多數人而言,可能會算是個難以接近的人。但他十分值得依靠,我非常地尊敬他。

  我的文筆不是很好,接下來都是照著我的師弟冰河說過的話寫的──

  卡妙老師是個大美人,那飄逸出塵的摸樣簡直就是冰塵中精靈,那吹彈可破的肌膚在雪花的襯托之下就有如……冰河每天都會跟我說這類的話,太多了,我反而有點混淆了,老師的事就先到這裡了。

  接下來是剛剛就出現過的冰河,他是我的師弟,失去了母親的他外貌總是十分冷淡,但其實是個熱血的男孩。特別是對卡妙老師…………為什麼呢?

  另外,他很討厭老師的好朋友天蠍宮的米羅,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了。

  那麼,今天就先到這裡了,老師在叫我吃飯了。

  對了,每次老師在做飯的時候,冰河都會在廚房外偷看,到底在看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