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悲傷?

  

  睜開眼,武藤遊戲以手背抹去了從眼角流下的淚水。

  他拼命地擦著眼睛,但眼淚卻仍是不聽使喚地不停流下。

  為什麼…為什麼會有那麼悲傷的感覺呢?

  『……抱歉。』

  「另一個我?」武藤遊戲停下了擦拭眼淚的動作,愣了許久之後,才小小聲地問著:「另一個我……這股悲哀……是你的嗎?」

  『嗯。』

  面對著如此肯定又直接的答案,武藤遊戲反而尷尬了起來,他支支吾吾地,也不知道在這種時候到底該說些什麼。

  『你不用在意,是我不好意思,把你吵醒了。』

  「沒有啦…只是……」感受著腦中聲音的波動,武藤遊戲再次地體認到這個一向無私幫助著自己的夥伴此時有多麼的哀傷與無奈。「你真的還好嗎?若是你有什麼煩惱……你可以跟我說說看──雖然我幫不上忙…不過把煩惱說出來會比較舒服喔!」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你也不清楚?可是那麼悲哀的感覺…………」

  『我感覺得到他就在我的身邊…可是我卻無法碰觸他……我甚至不記得他的長相…他的一切……』

  「另一個我……」

  『抱歉,夥伴,讓你擔心了。你早點睡吧!──還有,把眼淚擦一擦吧!』

  「啊?另一個我、另一個我?」在叫了好幾聲卻完全沒有回應之後,武藤遊戲握緊了拳頭。「夥伴,我一定會幫你找回記憶的。」他抹去了臉上的淚水,仍舊依稀感覺得到,在那意識深沉中的悲哀……

  『亞圖姆陛下,您爬到那麼高的地方實在太危險了!』

  『瑪哈特你也快點上來!這裡的景色好美!』

  『殿下,請您多多少少也要體諒我們身為臣下的心啊!』

  『瑪哈特,你不上來我就不下去喔!』

  『陛下──!!!』

  武藤遊戲轉了一個身,夢境中的幸福感覺讓他牽起了嘴角的微笑。

  這是屬於另一個我的夢吧!

  多麼幸福的一個夢!

  希望……希望他會記得…………淚水,再次從武藤遊戲的頰上滑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