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lex--東尼史塔克之美國隊長2觀後大暴走

  

  「............所以我說過了,我不是心理醫生......」

  布魯斯.班納教授露出無奈的微笑,他按了按眉角,是的,這一定是情緒管理之神給他的磨練。

  看著隨著巨雷出現的一行人和已經完全消失的屋頂,班納嘆了口氣,他將視線轉向沙發上處在歇斯底里嚎啕大哭狀態中的東尼。

  「這個是怎麼回事?」

  被問話的索爾露出了爽朗的微笑。

  「啊哈哈~~~東尼找我看電影,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不,你完全沒解釋到。」班納再次按了按眉角,他望向躲在索爾身後的洛基。

  「跪、跪下,你這個暴力大型綠螞蟻!!!」

  「弟弟啊、別那麼無禮......班納教授對我們的戀情可是很支持啊!!」

  「你說誰在跟你談戀愛啊......」邪神白皙的臉龐浮上一抹薄紅,這顯然讓雷神所有的理智線都爆開,他索性一把將邪神弟弟扛在肩上。

  轉頭,他向班納豎起了大拇指。

  「電影真是個好東西,我明白地球的情侶為什麼要去看電影了!班納教授!東尼就麻煩你了!!」

    看著索爾扛著洛基,閃著雷光地飛出了本來該有著屋頂的大洞。班納的眼睛有些無神。

  「班納教授~~~你看你看索爾就這樣不停地放神光給我看啊,我好心買下一座戲院邀他來陪我補足隊長能量,結果他竟然洛基也帶來,根本是在刺激我嘛~~~明明位子很多,他卻拉著洛基坐在他腿上~~~嗚啊啊~~~我也想這樣抱著隊長啊!!!那對亂倫兄弟!!!」

  「不,洛基是領養的。」冷靜地作出反駁。「再怎麼說,你的那個隊長能量也補全了不是嗎?」

  話才說完,班納便發現東尼臉上的鼻涕跟淚水又變多了。

  好髒......「那個,又發生什麼事情了?」

  「想染指我的隊長的人,變得更多了...... 娜塔莎奪走了隊長醒來的第一次初吻......又有奇怪的獵鷹山姆硬要跟著隊長......山姆山姆~~~哪天就會像那個巴恩斯一樣,只會叫暱稱了啊啊啊啊啊!!!特別是巴恩斯......我從來沒見過隊長對我那麼溫柔過啊,我也希望隊長能說出一直陪在我身邊這類的話啊啊啊啊啊!!我多麼想在隊長墜下時用公主抱抱住他,但是電影公司卻說這是隊長為主的紀錄片,說我不能出現......我只是想抱抱我的隊長啊啊啊啊啊啊!!!!!!!」

  「你也不用那麼難過,第一集也只有你父親出現不是嗎!」

  「爸爸......」東尼愣了愣,隨即露出冷冽的目光,他喃喃說著:「是嗎?我差點都要忘記了,那麼老爸也是覬覦我的隊長的人啊......話說,全美國人都很喜歡隊長啊......」

    看著完全沒有表情的東尼,班納有種超不妙的感覺。

  「九頭蛇的武器技術就由我東尼.史塔克來接手吧,我會把他改良得更有攻擊性的......哼哼~~~這個迷惑我的隊長的國家,就由我來親手毀滅吧!等我建立東尼.史塔克帝國,美國隊長就要改名為東尼.史塔克的隊長了~~~嗯哼哼哼哼~~~啊哈哈哈哈哈!!!」

  復仇者聯盟2的大反派要變成鋼鐵人了嗎......

    就在班納如此想的同時,他家的大門也被打開了。

  啊~總算有人乖乖從大門進來了。

  「班納教授,聽說東尼在紐約戰役的心靈創傷又復發了?」

  是啊,在紐約戰役中愛上你導致的啊......班納在心中如此OS著。

  「東尼......你怎麼會變得這麼憔悴?你還好吧?」好青年史蒂夫.羅傑斯蹲在東尼面前,擔心地看著他。「東尼?」

  嚴重心靈創傷中的東尼,瞪著突然出現的隊長。

    啊啊~~~我的隊長?這一定是太思念而產生的幻覺,既然是幻覺,也就是做什麼都無所謂了吧?

  「脫掉衣服,我要強暴你!!!我要把你的身體調教到永遠離不開我」

  「////////////////////////////////////////////////」

  隊長瞬間紅透了臉,他望了望一旁裝作什麼都沒聽到的班納,接著向東尼丟出了盾牌。

  從新開的大洞中努力爬起來的東尼雙眼恢復了神采。

  「這種痛到讓我興奮的衝擊,你真的是我的隊長~~~♥♥♥♥♥♥♥♥♥♥♥♥」

    「我才不是你的隊長....../////////////我那麼擔心你,你卻......」史蒂夫用手擋著臉,這種青澀害羞的模樣完全喚醒了東尼.史塔克沉睡在心中的魔獸。

  「東尼......你想做什麼?!」

  「小史蒂夫~~~我絕對不會再讓你從我手中跑走了!!!」

  轟地一聲,班納的屋子又被打出了一個洞。

  連鋼鐵衣都叫來了啊......

  班納看了看手錶,天都快亮了啊......

    隨便找個旅館好好補眠吧。

  想著,他打開了門。

 

後記:

  終於來到旅館想要好好睡上一覺的班納教授,才關上房門,就聽到了讓人在意的聲音。

  「索爾~~~我已經~~~嗯啊~~~♥」

  瞬間,班納教授的理智線也爆掉了。

  隔天,報紙上全是綠色怪物大鬧旅館的新聞和北歐神兄弟的清涼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