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俠怎麼說?

  「你愛的是梅……還是它的血色?」望著西門吹雪,花滿樓微微蹙了蹙眉。「你,本該是個惜花的人。」

  「……我想我是。」                 

  「是了。」聽著如是回答,花滿樓笑了,笑的溫柔。「梅,也有不帶血色的。」

  只見西門吹雪平素冷漠的面容露出了淡淡的笑容,他也笑了,兩人相視而笑。

  「怎麼?談什麼談的那麼高興?」

  抬眼望了望走進的陸小鳳,撐著下顎,始終興趣缺缺沒開過口的司空摘星終於開了口:「談花啊……」

  「談花?」

  「是啊……真受不了~~~兩個大男人談什麼花啊?若是名貴稀有的牡丹我倒還有些興趣啦~~~喂喂……陸小狗?」

  「說到花啊……」

  「啐、怎麼連你也要跟他們瞎起鬨啊?」看著滿面紅光的陸小鳳,司空摘星不禁咋舌。現在是怎樣……大男人流行佩花是嗎?

  「我就想到後庭花!!!」

  噗────!!!!!!司空摘星差點把剛含進口的茶給噴了出來。

  「啊啊~~~我的小樓兒是朵那麼嬌嫩又惹人心折的小花啊~~~」

  看著陸小鳳陶醉的模樣,司空摘星這回是真的噴茶了!他完全沒有察覺一旁好潔的西門吹雪眉頭皺的有多深,他只看到花滿樓笑了,笑得如春日  陽光般的溫暖動人……

  嗚~~~好可怕~~~直覺性地向後退了好幾步,他感到過往的回憶正在腦海裡匆匆流過……

  啊啊……我似乎聽到陸小狗的慘叫聲了……也不知胡思亂想了多久,司空摘星終於回了過神,只見滿室安寧,卻獨剩自己還有正若無其事喝著茶  的西門吹雪。

  「喂、陸小狗呢?」

  「…………」

  「……」搞什麼,回個答要那麼久嗎?

  「…………我不知道該用一團血肉還是血肉模糊來形容……」

  看著認真側著頭的西門吹雪,司空摘星不禁有股想哭的衝動……

  好歹也要盡到朋友的義務幫他收屍才是……想著,他挪動了腳步。邊走遍望了一眼西門吹雪,他不經意地問道。

    「倒是你也習以為常了啊......那兩個人的打情罵俏......」

  「......打情罵俏?」緩緩放下了手中茶杯,西門吹雪回問:「你是指誰跟誰?」

    「..................................................」

     這西門吹雪是真的不知道還是裝的......司空摘星看著西門吹雪那正直無瑕的俊美臉龐,就和他的人一模一樣......

    唉......他暗自嘆了口氣,發現對方真的是什麼都不明白......

  應該說是葉孤城保護過度了嗎?

  司空摘星直勾勾地望著西門吹雪,不禁有些同情葉孤城了,不過......這本來就是個讓深愛自己的人對自己刀劍相向的報應吧......

  想了想,司空摘星覺得連幫陸小鳳收屍的興致都沒了。

  他回到桌邊,拉了椅子再次坐下。

  「情這個字啊......」

 

   -本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