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大白痴⋯⋯」

    即使身在美國也稱得上高挑出色的東方人正站在知名的某運動品牌店的櫥窗前。

    他認為自己帶上墨鏡就能變得非常低調,但這反而讓他更引人注意。

    不知道自己身份暴露的他是個有著偏白膚色的東方人,他死盯著櫥窗中展示的紅色Jordan鞋。

    ⋯⋯可惡,好想買。

    他散發的氣場既粉紅卻又黑暗,讓身旁想搭話的Fans們完全無法搭話。

    然而勇者出現了,和善的店員推開店門向他笑了笑:「Mr.流川,不要在外面吹風了,請進來吧!」

    被認出來了?流川楓有些顯得很錯愕,不過他的表情一向看不出來。

    正當他試圖做出反應的時候,不識相的大手卻在這時候攬上了他的肩膀。

    有著一頭紅髮的男人開始對他哈哈大笑。

    「什麼嘛~原來你想要我的主題球鞋呀!產商那邊有多給我、本天才就大發慈悲地送你一雙⋯」

    對方話還沒說完,他就直勾勾地給了紅髪男一拳--

    看到球隊最佳拍擋這樣的場面、每個Fans都在心裡想:害羞了⋯Mr.流川害羞了⋯⋯

    有些女性臉紅的摀上了嘴巴、而更多的人,則是拿出手機開始拍起照來。


    附記:

    這本來是Facebook上轉貼販售消息的萌萌文,

    這樣的小萌文我一向很喜歡~請多多指教囉~(๑•̀ुᴗ-)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