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於是,索爾毫不猶豫地穿上了米德加爾的服裝,並且用東尼為他編造的漫天謊言變成了唐納德‧布雷克。

  一個神盾局的高階探員。

  當洛基朝看到索爾時眨動的大眼中滿是濃濃的興趣,就像是看到了一個想要了很久的大玩具。

  那沒什麼抗拒的表情讓索爾感到寬慰,但他也隨即理解了事情永遠不會這麼順利──在滿臉無趣地聽完了這個陌生探員的來歷之後,洛基只是沒什麼意思地打了個呵欠。

  「一個神盾局的小跟班,看、我是個英雄了!」在東尼離開房間的同時,洛基甚至還這樣冷嘲熱諷了一句。

  當洛基再次轉向索爾,那雙綠眸早沒了之前的強烈興趣。

  「要不要先來活體採樣一下?」伸出雙手的洛基笑得燦爛奪目。

  「我不打算這麼做。」索爾也只能這麼說。

  「喔,所以、你就只是打算寸步不離地跟著我。」洛基點了點頭,一臉認真地做出了結論,更帶著些許狡黠。「你要保護我……保護我什麼呢?當阿斯嘉與地球不再把我當作犯人而我正穩穩當當地住在復仇者大樓,一個全世界最安全的…好吧、大概是……的地方時?喔喔、我知道了!是針對我那些怪異的小癖好!」

  洛基微微側頭,他對自己的激進行為總是讓復仇者們無法苟同,特別是是史蒂夫。但是身體是他的,而他顯然想死也死不了,因此時不時來點玩笑般的疼痛又有何不可......復仇者沒有時間寸步不離地跟著他,普通人也拿他沒辦法……但他真沒想到臭鬍子東尼會扔個神盾局的探員給他。

  他乖巧溫順地沒有在復仇者大樓找男人亂搞,也覺得自己急需點獎勵,但即使要求他的性生活安全健康,找來一個探員也太有安全性了。

  而且眼前這個高大俊美的探員卻沉著冷靜的沒有任何表情,洛基完全不認為對方對自己有興趣......他煩躁地舔了一下嘴唇,卻仍舊帶著笑容。

    這個布雷克完全沒有把他放在眼裡,即使他的外型棒極了!東尼知道他的狀況,如果會特別指派個男人在他身邊,那也絕對別有深意。

  「……好吧,那就看好我,可別讓我隨便死掉了。」

  洛基側頭微笑,接著轉身坐上了床。

  「就這樣,你要盯著我睡覺?東尼說要幫我找個好男人,可沒說要幫我找個偷窺狂……」洛基忽然有些詭異地笑了出來。「不過我可以忍受,我喜歡你的臉和身材,你絕對可以把我幹到昏死過去。」他邀請般地拍了拍床墊,愉悅地發現樸克臉探員的表情終於變了色。

  洛基笑得天真如同稚子,隨即他環抱住曲起的雙腿,邊笑邊將臉埋進自己的臂彎之中。「我向惡作劇之神發誓,你會幹我幹得很舒服。」

  但這種性騷擾式的訕笑顯然對這大個子再也沒有作用了,於是洛基開始無趣地眨著眼,一言不發地坐上沙發並且閉上雙眼的金髮探員顯然在踐踏他的美意。

  洛基不禁有些懊惱小鬍子男竟然真送了個木頭給他,外型及格了,真的,但對方顯然對他的邀請不為所動。

  或許他可以用些時間好好調情,但他仍舊希望擁抱他的男人會迷戀自己,洛基的腦中突然閃過這種念頭,可惜他偶一為之的想法都不會持續太久,他沒什麼毅力。

  嗯、或許抗壓力也很低……當然還有控制欲很強......洛基想著,忍不住真的打了個呵欠,他雖然死不了,但很糟糕的,他和地球上每一個普通青少年一樣都需要充足的睡眠。

  不管他再次張開眼睛之後那個唐納德還在不在,其實都跟他都沒有什麼關係……唯一遺憾的就是,他真的真的很喜歡那張臉和那副身材……

  終於,聽著在洛基發出的和緩安穩呼吸後,索爾才鬆了一口氣。

  洛基有多久沒在他面前這樣安穩熟睡了?

  從以唐納德‧布雷克的身份見到洛基開始,他就一直在壓抑自己的情緒,他並不擅長說謊,所以他和洛基最好的相處方法就是「不要有任何反應」。

  這很難,不只想起來難,做起來更是難。

  洛基就在他的面前,但他卻連說句道歉都不被容許。

  那張看上去更顯年少稚嫩的好看睡臉正微微的隆起眉頭,他只求洛基在米德加爾能過得好。即便洛基總是會刻意的把感情表現的十分浮誇,但劈頭要求一個剛見面的男人和自己做愛?這絕對不是一個稱得上好的生活方式。

  來見重生的洛基之前,他已經閱覽了賈維斯紀錄裡無數關於洛基的資料,但越看越多的結果卻只是讓他更加心痛得如同刀割。

  隊長曾經語重心長地問過洛基為什麼如此熱衷於追求死亡,而洛基的回答卻只有「因為很有趣」幾個字。

  該死,洛基對有趣的定義他從來都不懂!!

  索爾握緊了拳頭,錄影畫面中的洛基笑得好開心,那雙澄淨的綠色眸子讓他聯想到了阿斯嘉初春時的嫩綠。

  一切都該是平和美好,但在洛基的好看笑容後,卻吐出了這樣的話:『活著很無聊,無聊至極。』

  索爾只想怒吼,他認識的洛基是個用盡一切手法都會活下去的男人,為了報復,為了血債血還。然而黃昏的終結卻讓他意識到洛基早已疲憊不堪,那時的記憶仍然會讓他的心口淌血……但現在的洛基已然重生,明明不記得任何事……為什麼那份厭倦與疲憊還會繼續存在?

   索爾交叉起雙手,他的表情肅穆也凝重。

  他已經待在洛基身邊了,他大可以努力找些讓洛基會開心感興趣的事物,他承諾著自己,只可惜這個小小願望在隔日的晨光之下,便被跨上自己磨蹭的洛基給狠狠捏碎了。

  洛基淫亂的就像個娼妓,他在取悅他,略顯纖細的雙手甚至伸向了他的褲檔。

  索爾完全無法容忍這種事情,為了洛基的尊嚴。

  所以他推開洛基,一把抱起那個纖細的身軀並把對方丟回床上。

  「該吃早飯了。」他說,一言不發地坐回了沙發。

  洛基眨了眨眼,他並沒有顯出任何不悅,但卻稍稍抽甩了兩下頭。

  「不行,我勃起了。」他毫不在意地說著。「我會跟東尼抱怨你完全沒有用,但幸好他幫我買了一些輔助用的玩具。」

  他朝神情嚴肅的索爾做了個鬼臉,接著露出有些促狹的笑容。

  「你要待在這裡?喔~你想看我自己來?」

  索爾皺起眉頭,他霍地站了起來,在他步出房間的同時,洛基甚至發出了轟然大笑。

  也因為這樣的過火笑聲讓索爾遲疑了一下,洛基的笑中帶有太多的譏嘲與諷刺,更有著偏執不安和歇斯底里的意味。

  他花了大半輩子去弄懂洛基真正的情緒,即使他總是不靈光,卻也懂得學習。

  於是索爾再次轉身,房裡卻已空無一人。

  洛基躲進了浴室,他根本不用離開。

  『……如果洛基想要和你有些親密行為,我認為你不應該拒絕。』

  一天前,史蒂夫如此對索爾提議著,卻被他厲聲拒絕了,史蒂夫的話簡直冒犯了他和洛基,他開始大吼了起來,而一旁的東尼則是迅速地套上了手甲。

  索爾呼了一大口氣,他逼使自己冷靜下來,隊長這麼說一定有他的原因,但他仍然無法諒解,他瞪視著史蒂夫,而史蒂夫只是默默回望著他。

  『史蒂夫,讓他自己去體會。』東尼冷冷說道,表情有些冷酷。『這很殘酷,但也是讓他快點認清事實的最好方法。』

  當時的索爾只是皺著眉,他無法理解東尼的話和史蒂夫遲疑的眼神,就連現在也是。

  他盯著緊緊關上的浴室門,突然想起的對話讓他感到更加不安。

  索爾舉起的手遲疑了一陣子,然後他終於敲上了門板──如果浴室沒被鎖住,他絕對會這麼闖進去,不管見到洛基之後兩個人……或是只有他會感到多麼尷尬。

  某種令人不舒服的直覺告訴他不能丟下洛基。

  「洛基?」

  他喊了出來,原本沒有聲音的浴室中開始傳出了放浪的呻吟聲。

  索爾的眉頭又收緊了些,洛基飽含著情慾的回應帶著明顯的不悅。

  「拜託──別在這種時候……你到底有多不識趣?布雷克!」

  索爾抿緊雙唇,現在的洛基比他想得更青澀,稚嫩單純的連在他面前隱瞞情緒都不算擅長,他不認為自己變聰明了,但洛基刻意叫聲中的不安與焦躁就是在扯著他的心。

  或許這又是個惡作劇之神的小小詭計,但他不在意。

  仔細想想,剛剛爬到自己身上的洛基就像團火,即使洛基也司掌火焰,那股熱度還是灼燒得離譜。

  不會死亡不代表能免受病痛之苦,這麼意識到的他幾乎想直接打爛浴室的門,但他仍然沉住氣要求賈維斯幫他打開浴室門鎖。

  「太好了,我現在連一點隱私都沒有!」

  聽到門被打開的洛基抱怨了出來,連忙轉開蓮蓬頭的他和索爾之間隔著一扇藝術玻璃。

  玻璃後的模糊人影顯示著洛基正跪在淋浴間,不算小的水聲讓洛基的怒罵變得不再清晰,索爾鬆開握緊的拳頭,毫不遲疑地走向了洛基。

  面朝牆壁的洛基任由冷水撥打在他的身上,水柱下的他顯得十分朦朧,他大口大口抽著氣,全身都在抽搐著。

  即使水柱沖刷著,索爾仍然能看到洛基身旁的點點血跡,這讓他只能自欺欺人地不去想像洛基剛才到底對自己做了些什麼。

  他甚至來不及把蓮蓬頭關上便已彎腰攬起了洛基,洛基發出一陣劇烈的顫抖和近乎歡愉的聲音,但一雙手卻攀著牆壁抗拒著索爾。

  「走開!你只是個什麼都幫不上的廢物!」洛基惡狠狠地咒罵著,兩邊的肩胛骨因為過於激動而整個攏了起來,他的頭突然抽動了一下,發出了一聲悶哼。

  只穿著上衣的洛基射精了,而從地面早就有些白濁異體的存在可以看出這不是他進浴室的第一個高潮。

  索爾也在此時發現了因為突然被拉起而從洛基雙臀間滑出的電動按摩棒。

  這讓他忍不住再次皺緊了眉,他直覺地只想把那鬼東西從洛基的身體裡抽離。

  「滾開!唐納德!不要妨礙我!」索爾碰到按摩棒的舉動讓洛基歇斯底里的吼了出來,帶有愉悅也帶有憤怒,洛基將修長的十指緊緊抓上牆壁,力道大得讓好幾隻指甲與指肉硬生生的分開。

  洛基的指頭開始流淌著鮮血,差點沒有反應過來的索爾只能急忙地將他轉了過來。

  洛基的臉色蒼白,嘴唇也被咬破了好幾個洞,他發狂也帶有深沉慾望的雙眼直盯著索爾,接著他扯開嘴露出了一個挑逗的危險笑容。

  「幹我,否則就別管我。」

  洛基抓緊索爾的襯衫開始扭動著腰部,上身一波一波地起伏著,他知道自己已經忍得太久,他需要一場性愛,一場能讓他腦子完全停止活動的激烈殘暴性愛。

  可惜他不怎麼指望眼前這個冷漠的大傢伙。

  布雷克藍色的雙眸正在指責著他,為什麼他得被指責?喔、大概…或許是東尼那個笨蛋沒有說清楚?沒有跟這個傢伙說清楚他是要來照顧一個腦子有病的性變態?不過,這種批判的眼神確實讓他更興奮了,他舔了舔帶有些鹹腥味的唇。

  他需要一些更激烈的刺激,不管這個抱著自己的男人有什麼打算……

  於是,他瘋狂的將後腦勺往身後的牆壁撞去,但卻發現自己的頭被一只大手給緊緊托住了。

  唐納德‧布雷克正嚴肅地望著他。

  「我會滿足你,但你必須停止這些瘋狂的舉動。」

  洛基滿佈著血絲的雙眼微微睜大,他失聲笑了出來。

  「老天老天……神盾局或是史塔克究竟給了你什麼好處?你的臉上根本寫著『看看這個放蕩的淫亂婊子』……」

  他繼續努力譏嘲著對方,但這個金髮男人卻直接吻上了他乾澀的唇。

  這突如其來的行為讓洛基扯上了索爾往後束起的金色長髮,甚至還激動地咬上了他的嘴唇。

  「接吻犯規──我討厭這種過於感性的碰觸。」

  洛基一瞬間露出了有點受辱和悲憤的表情,他咬了咬自己的中指指節處,隨即又展露出妖異的笑容,踮起腳尖的他將雙手攀上了索爾的肩膀。

  「幹我!把我幹到昏死過去!」

  ……索爾知道自己不該這麼做,但他真的想不到如何停止洛基這些讓他心痛至極的可怕行為。

  洛基總是嘲笑他不夠聰明,是的,洛基總是對的。

  而且他也自私,他很難不去多想,接下來的性愛是為了他自己的慾望,還是真的為了洛基。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