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最終只能諷刺的當個布雷克探員的金髮男人無聲走進了房間,當然是洛基的。

  他眼底的藍曾是那麼地晴朗無雲,開懷、且毫無畏懼,但現在都不一樣了。

  他應該是阿斯嘉的偉大神祉,他已經活了相對於米德加爾算是永恆的千年,但他現在卻只有寂寥和徬徨與太多的不確定。

  他始終捫心自問,自己究竟是在哪個環節中失去洛基的,卻可悲地直到現在也沒有答案。

  答案很模糊,他可以了解起因是自己的自大與驕傲,和他總是對洛基的不信任。他總是辯解著兄弟交惡的原因不能全都怪他,洛基該負的責任絕對多過他,是洛基辜負了他曾經的真誠……直到洛基背負著所有的真實和謊言消逝在他的懷裡時,他才開始質疑起究竟是誰辜負了誰……

  索爾忍不住抬眼望向洛基的纖細背影,那尚自屬於少年的身軀緊貼著能俯視紐約全幅夜景的落地窗上。

  「我在繁星中睡去,它們會為我歌唱,並且讚頌我親吻我。」

  聽到腳步聲的洛基頭也不回,只是用著好聽的聲音歌唱般地輕輕呢喃。

  索爾收緊眉心,他完全沒有察覺到自己正加快了步伐,他在乎只有眼前的美麗夜景竟有種要吞噬洛基的錯覺。

  不!他再也不會鬆開洛基的手了!!

  他迅速伸手抓上了洛基那瘦窄的肩膀,並且毫不客氣地把對方轉了過來,直到看見洛基一瞬而逝的被冒犯神情後,他才自覺到自己的動作有多粗暴。

  為什麼他總是沒有學到教訓?

  「我、抱歉……」

  面對布雷克探員鮮見的雙眼大睜,洛基突然覺得有趣極了。

  「喔,你不會明白我有多渴望你的粗暴了!」他輕笑了起來,那是對方再熟悉不過的訕笑方式,微薄的唇瓣帶有嘲諷地略為勾起。

  這就像一個開始的暗示,而洛基則是輕輕墊起腳尖環上了對方的頸項。

  他舔了一下嘴唇,開始輕輕啄著索爾的嘴唇,他的表情溫順、又有點狡黠,就像隻貪得無饜的小貓。

  洛基太習慣男人之間的情事了,突然出現的這個想法讓索爾感到整個胸腔內裡都在灼燒,他想緊緊抓住洛基的後腦並啃咬著那魅惑得太罪過的雙唇,他要狠狠吻著那不知死活的挑逗雙唇,洛基必須擔負點燃他慾火的懲罰。

  瞬間,他心中的窟窿開始淌血……他曾經那麼做過,那樣的結果讓他毀了一切。

  他終於荒謬地發現自己竟然花了一千多年才學會如何對洛基溫柔……他望著洛基,眼中帶著無窮的痛苦。

  而洛基也在這一刻停止了所有的親密動作。

  「哇喔,」洛基輕呼:「我喜歡你現在看著我的眼神,無奈、被逼迫、還有不恥跟同情——還有最重要的憤怒、許多許多的憤怒。」

  索爾有些錯愕,他還無法適應這個突然的轉變。

  「你絕對是我遇過最棒的對象。」洛基鬆開了攬著索爾的雙臂,穩穩踏回了地面。他蒼白的臉龐輕輕抽搐了一下,然後他又笑了笑。

  「但是夠了,我已經厭倦我們的關係了。」

  洛基大力地眨了幾下眼,他沒有什麼眷戀地坐上了自己的大床。

  「你表現得像是要保護我、照顧我……」洛基忽顯濃闇的綠色眼眸開始盯著仍舊沒什麼表情的索爾,他輕輕擺著頭,接著露出睥睨的笑容。「你竟然妄想於保護一個不會壞掉的資產?!」

  洛基開始發出了笑聲,就像是聽到了一個最為可笑的笑話。

  「你不是資產。」索爾低聲回應,他明白自己剛才的思緒給了洛基一個大大的誤解,那些負面的情緒針對的是他自己而不是洛基,但他該怎麼解釋。

  他必須靠著其他的謊言來解釋,而這絕對不是他的強項。

  洛基蠻不在意索爾地靜默,他只是誇張地翻了個白眼並且吐了吐舌頭。

  「嘿,我發誓我很自願當個資產,只是完全屬於神盾局的?你仔細想想,我現在吃的住的用的可都是史塔克的。」

  洛基攤了一下手,卻不知為何有點欲言又止。

  「我是個邪惡的神,但不代表我沒有格調……大概吧、」他促狹地做了個鬼臉,同時也輕輕咬了一下下唇。

  「之前的那些男人條件都沒你好,我承認,」他的上排牙齒繼續摩擦著下唇。「但至少他們都迷戀我……別瞪我,我確實是個美少年,我的身體也確實值得他們的虔誠膜拜,而那可沒有用什麼魔法。」

  洛基看似天真地眨著眼,繼續說著:「他們會舔舐著我的性器或著我後面那絕對不是自誇的可愛小洞,他們會瘋狂地撕咬下我一整塊肉、或是拿刀子劃開我的心臟……喔、我也喜歡的簡單拿繩子勒緊我脖子背後的激情……而這一且只因為他們懇求能永遠擁有我。」

  洛基發現了他的探員臉色變得糟糕無比,那讓他有些開心,他說的都是事實,或許有點下流難聽,難道天真的布雷克探員真以為神盾局要他做的是什麼多高尚的任務嗎?大木頭探員說穿了就只是個男公關。

  「我不需要愛撫親吻,但你在我射精之後就馬上抽身離開的這種溫和性愛是什麼?!這種半吊子的性愛能安慰你讓你告訴你自己並不是個男妓嗎?」洛基露出了屬於少年的驕縱,他的聲音開始顫抖。

  「一次性愛一次死亡,這對你很難嗎?!!」

  洛基咆嘯了出來,他突然痙攣似地環抱住自己,十指指尖開始扯著自己的肩膀和部分的脖子,他發出了一聲惡狠狠的咒罵。

  他想掐死自己,然後他無望地發現木頭探員制止了自己的動作。

  「看看你的眼神,既批判卻又帶著同情……」洛基掙扎著,但這個高大探員只用了一隻手就扣緊了他的兩隻手腕。他的全身都在發痛,他想要被狠狠折磨插入,他需要……不管是懲罰還是施捨……

  他用力咬緊牙根,直到眼前這該死的男人將母指硬塞進他的嘴裡,他嘗到了這個男人的鮮血,也知道這個男人確實有能力折磨他,卻偏偏不在他需要的時候。「我已經討好你了,我已經在討好你了!!」

  洛基口齒不清地發出淒厲喊叫,因為太過的激動與憤怒而讓他兩眼通紅,甚至眼眶裡泛起了一絲水光。

  索爾幾乎不忍目睹洛基現在的樣子,他深愛的弟弟扭著身體大力掙扎著想要離開他,卻也因為情慾而摩擦著他。

  他只是想要保護洛基,卻還是變成了施暴者……

  「拜託,洛基…冷靜下來。」他鬆開桎梏著洛基手腕的手改而輕拂著洛基的臉龐,他把洛基壓進了床榻中,至少這樣沒有活動空間的洛基只能用雙手攻擊他而不是傷害自己。

  洛基的指甲刮傷了他的右頰,那很好,索爾想。

  同時不再用力啃咬的洛基也讓他抽回了另一隻手,而他也忽然發現了洛基的臉頰開始從滾燙變成冰冷。

  「……我只是想尋求治癒。」

  洛基的話語殘破又小聲,布雷克鬆脫的金髮就這樣灑落在他的眼前,他發現自己的神智開始不清楚了,這次的「發作」比之前都嚴重……而那雙惱人的藍眼睛正瞪著他。洛基覺得胸口被撕裂得好痛,為什麼這個男人就是不肯殺死他?

  他曾承諾過的,這是他曾諾過的!!

  那個耀眼的…被他拉進深淵的……

  他痛恨卻又摯愛的……

  「……你說過會殺了我的…哥哥……」

  淚水從洛基血紅色的雙眼流了出來,但還來不及劃過淡藍肌膚就已經凍結成冰。

  索爾睜大了雙眼,洛基突然變成霜巨人的型態確實讓他感到錯愕與驚訝,但他最驚訝地卻是從洛基口中吐出來的話語。

  他曾經聽過那些聲音,譏諷的語調就和像現在一樣。

  「看看你,如此沉溺在和我的性愛中……你理當羞愧,你……」

  在索爾還做不出任何反應的時候,洛基發出了一聲悲鳴。

  他的身體劇烈顫抖著,彷彿變成霜巨人的同時也凍壞了他自己。

  他從他不真實的可悲幻覺中醒悟,他全身脫力,驚覺自己剛才說了什麼的他只能瞪大著雙眼。

  他的雙眼腥紅的就像要滲出鮮血一般,他一點都不想看到那個讓他失控的神盾局探員了,他為什麼會這麼失控?

  他感到害怕,真的,即使不會有任何人相信。

  「你剛才說的……」

  洛基咬著下唇,唐納德緩緩從他的身上離開了……可笑,他竟然覺得人類的體溫讓他安心。

  是的,他竟然覺得更冷了。

  他現在什麼慾望衝動都沒有了,他在一個普通人類面前失控了,甚至在對方面前暴露了他最深沉的秘密。

  他背對著唐納德拉起棉被,整個人蜷縮了起來。

  他努力地發出了基聲大笑,譏嘲,卻又毫不關心。

  「無知的男人、北歐諸神和希臘諸神的性生活都很亂,你難道不知道嗎?」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