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索爾無法抵抗地就那樣在浴室裡跟洛基大幹特幹了一番。

  他的慾望開始在洛基的雙腿間抽插著,渴求的本能幾乎要主宰他的整個腦袋。   

    但幸好,幸好他仍舊保有一絲理智,他沒有弄傷洛基,甚至在洛基達到高潮之後他就馬上抽離了對方的身體。

  他胡亂地拉上褲子的拉鍊,一把抱起癱軟的洛基走出浴室並且將他扔回了床上。

  索爾滿臉猙獰,他必須要冷靜下來,他無法姑息自己的行為,即使那是洛基的要求,但在他看來也如同強暴。所以他離開了洛基的房間,在走廊來回踱步了差不多十分鐘之後才再次走回房間。

  站在房間中央的洛基換了一件新的襯衫,也套上了一件褲子,他整齊乾淨的就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但索爾卻看到他的手背上有著血肉模糊啃咬傷痕。

  即使傷口正在痊癒,索爾仍然瞪著洛基,而洛基就只是挑釁地回望了他一眼。

  「時時刻刻監視著惡作劇之神,這是你的職責可不是我的。」洛基微微瞇起眼睛,接著又露出了天真燦爛的笑容。「換件衣服!你濕透的樣子狼狽極了,要當我的跟班就不要讓我丟臉。」洛基舔了舔舌頭,然後蠻不在乎地走出了房間。

  而索爾則是緊緊跟在洛基身後,該死的他現在才沒什麼換衣服的時間!

  然後他趁著洛基在餐桌上津津有味地吃著灑上半罐楓糖的鬆餅且有其他復仇者看管的同時去見了東尼與史蒂夫。

  這次的他沒有開口責罵,反倒是滿臉的疲憊與困惑。

  「所以他向你索求了?」史蒂夫緩緩說著。「……或許我們應該先告知你,該給你看看他發作時的錄影……」

  「但這都沒有你自己體驗來得快又簡單。」東尼打斷了史蒂夫,他望著索爾,表情嚴肅。「否則你會質疑我們為什麼不阻止他,而重點是,我們阻止的了嗎?」

  東尼抬手一揮讓立體螢幕顯現了出來,並且在半透明的藍色立體投影上劃了幾下。「鎮靜劑的作用只有一瞬間,而我們也確實把洛基束縛起來過幾次──」

  立體螢幕上出現了洛基被縛綁起來或穿著束縛衣的畫面,當然也有口枷,為了不讓他咬到自己。

  然而這些近乎變態的方法完全沒用,洛基他扭動著身體,黑色的髮絲全被汗水濕透,發狂且冒著血絲的雙眼睜得老大,他的臉頰佈上了青筋,痛苦的表情隨著時間越演越劇。最可怕的是束縛工具本來都沒有什麼傷害性,但洛基掙脫的力道卻總是能把自己搞得淤青甚或是受傷。

  索爾盯著這樣的洛基,他感到胸口再次被撕裂。

  洛基在螢幕上哭泣求救,而他卻完全沒有辦法伸出援手。

  「他已經失去記憶了,而禁錮這種方式極有可能傷害到他的精神。」史蒂夫低聲說著,而索爾也注意到他的視線一直都在迴避這些畫面。

  東尼關掉了這些影像,他看向索爾,眉間多了好幾道刻痕。「毀掉他的精神或是傷害他的身體?好吧,我們放任的讓他選了後者,又或者你希望我們幫他找個男人?」

  索爾的表情如同寒冰,他絕望地回望著東尼。

  「而你來了,這是最好的選擇。」東尼攤開雙手。

  「……由我來抱他。」索爾苦澀地掀動了幾下嘴唇。

  「但這也未必會帶來好的結果,或許會更糟。」東尼理智地說出實話接,而史蒂夫的視線甚至不願望向他們兩人。

  「……我懂了。」索爾的表情十分狼狽,他這一輩子從不曾感到如此無助。

  他想要觸碰洛基,讓洛基乖巧地待在自己身邊,卻不是以這種形式。

  ***

  索爾強制自己從回憶裡抽回,他的手指仍然猶豫地停留在洛基房間的密碼鍵前。

  從那天開始擁抱洛基之後,他就不再拒絕過洛基的求歡。

  他很難分辨出洛基要的究竟是快感還是疼痛,但他,卻血淋淋的擁有私慾,他在咒罵著自己的卑劣與無恥的同時也享受著洛基,他無法相信洛基在性事上會這麼地乖巧主動,甚至該稱為順從,一個執著於暴力與鮮血的漂亮性玩具……該死!他無法做到最後,這些許滿足之後,他總在洛基達到高潮之後就立刻抽離了身體,他可以看見洛基臉上的徬徨失落,但他不認為繼續做下去他能夠控制自己,即使在失去記憶的情況下,洛基也能逼得他動手傷害這具總是稍顯瘦弱的身體,更何況,這副身體現在還是個少年。

  於是,索爾不再緊跟著洛基了,賈維斯能完美地監控洛基的一切,他會待在離洛基不遠的地方,望著手錶螢幕上關於洛基一切監控的影像和數據。

    他盡量讓自己不時常接觸洛基,除了每夜的那近乎殘酷的歡愛。

    洛基依舊縱慾放蕩,而索爾也始終不肯完全的面對這件事,但至少,偉大的奧丁之子這麼想著,他阻止了洛基傷害自己的那些可怕行為。

    ──直到今晚,是的,直到今晚。

  他無法停止回憶起洛基跳進紐約燈火燦爛的瞬間,對索爾而言,那瞬間就如同當時洛基鬆開了他的手跌落星辰中,他曾經以為那是悲劇的結束,但諷刺的卻只是一切痛徹心扉的開始。

  當時洛基的臉上充滿絕望,而今晚洛基的表情卻帶著渴望。

  索爾無法理解,更有些火大,但他無法對洛基發洩這些憤怒,洛基一直是他盲目怒火下的受害者,洛基曾經試圖辯解,他卻永遠只當那些是包裹著劇毒的甜美糖衣。

  他不諱言自己直到現在仍舊弄不懂洛基的想法,但他已經不能再傷害他了。

  索爾握緊了拳頭,克制著力道打上了開門鍵。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