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休心疼地捧起艾倫的臉,輕輕地為艾倫吻去那細碎的淚珠。

  休的一切包容與體貼都讓艾倫感到窩心。

  而他也好心疼,心疼得厲害,為了休,為了休這樣一個毫無保留地寵溺自己的男人。

  他不敢向休承諾太多,如果那只是他為了讓休陪伴在他身邊的謊話該怎麼辦?

  休愛他,諒解他,甚至只靠幾句話就輕易解開了他本該永遠無法解開的心結。

  他愛克里斯多弗,但他覺得自己也應該愛著休......

  休那些輕啄般的吻讓艾倫感到舒服,他忍不住閉上了眼睛。

  他希望自己能對休承諾出愛這個字眼,但是不,還不行,因為他必須確定自己愛休比休愛他的更多──他不想辜負了休。

  艾倫覺得自己的胸腔溢著滿滿的酸楚,他現在想的不只是克里斯多弗與自己的過去,更有著休對他的一切感情。

  他隱約感到了自己可能會為了這兩個原因而哭得更厲害,因此他連忙清了清喉嚨。

  他伸手抱緊了休,並且小聲地說出了有些大膽的請求。

  「休......可以...讓我在你的懷裡入睡嗎?」

  休灰藍色的雙眸底透出了深深的笑意,他又把艾倫摟緊了些。

  「當然可以,這個懷抱永遠只屬於你一個人,艾倫。」

  *** 

  休總是承諾給他永遠。

  而艾倫也發自心底的相信。

  這幾個早晨,艾倫都是在休的懷抱中醒來,接著休總是會用指頭輕輕撥著他睡亂的頭髮並且微笑地對他說著早安。

  他和休並沒有發生任何親密關係,在休搬進來的這一個禮拜中,他就僅只是在夜裡依偎著休,而休的擁抱總是讓他能安穩平靜地沉入夢鄉。

  艾倫從來不知道一個人的體溫能讓人眷戀到這種程度,而,這或許正因為對方是休。

  休搬過來的東西只有兩個不算大的皮箱。

  休甚至沒有回去布萊切利園,他就只是草率地打發別人把自己的東西送到艾倫這裡。

  休對艾倫解釋自己一點都不想再離開他了,這讓艾倫有些感動,休雖然擅長說甜言蜜語,但他卻能無比肯定這番話有著休的整顆真心。

  ──休就像呼吸般地融入艾倫的生活,這讓艾倫有種他們早已經一起生活了好久好久的錯覺。

  唯一有些變化的是休在他家裡裝了支電話並且購置了一張長沙發。

  電話是個能讓休遠端操控所有事情的好東西,即使艾倫不十分清楚休究竟在操控哪些人或事。他常常聽到對自己毫不隱瞞的休在他面前講著一些非常商業且極具機密性的東西,但他不會多問,靜靜觀察著精打細算著數字利潤的休也是他的新樂趣。

  至於那張長沙發則是休放鬆的空間,當艾倫坐在沙發最右端玩填字遊戲的時候,休就會任性地躺在艾倫的大腿上閉目休息。

  一開始,艾倫被休的這個舉動嚇了一跳。

  但休只是如同稚子般地露出了淘氣的神情。

  「拜託,這可是我身為男人的憧憬與浪漫。」

  休對他那麼說著,當然,艾倫完全無法理解這句話,但他除了些許害羞的不自在外卻也並不討厭這個舉動,到了最後,他甚至就只是坐在沙發上任由休隨意地躺上自己的大腿。

  他會望著閉上雙眼的休,用目光勾勒著那俊挺完美的臉部輪廓,甚至因此而心跳加快。他不知道休究竟有沒有睡著,但是艾倫得承認,這對他而言也是種享受。

  而對於休,最大的問題大概就是不能在艾倫醒來之前就準備好早餐,可是艾倫一點也不介意,因為他也很喜歡看著休那些可以用華麗來形容的烹飪動作。

  當然,休穿圍裙的樣子也很性感,但艾倫並不打算說出來讓休太得意──畢竟休一但得意忘形起來到最後陷入窘境的總是他自己......是的,他正試圖改變這一點。

  他的生活簡直美好的像場夢,休的存在於公於私對他而言都是那麼的不可或缺。

  甚至在他重新開始改良起克里斯多弗這臺超級計算機的時候,休的想法與建議都給了他莫大的幫助。

  讓艾倫稍稍不能釋懷的大概就只有在電鍍金屬需要使用氰化物的時候,休總是堅決的不讓他動手。

  休的態度顯然十分過度保護,但艾倫也不得不承認自己的狀況仍舊稱不上好。這點既讓他喪氣,卻又微妙的為著休對自己的關心而感到開心。

  像今天,休就已經比艾倫先一步地進了研究室。

  此時的艾倫正在收拾碗盤──這是他努力掙來的家事勞動,他對家事的分攤異常地堅持公平。

  「我只是不希望你太勞累。」

  在艾倫垂下眼簾說出了這句話之後,面對艾倫委曲模樣的休終於軟化態度。

  不過基於艾倫的身體狀況仍然有些虛弱,休也只是騰出了部分輕鬆的家務事給艾倫。

  雖然只有這點家事,艾倫卻也做的十分開心,他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這麼想要正常的維續一個家的機能。

  以往的他對家事一點都不勤快,但是有休陪著他,一切都像施了魔法般的那麼不同。

  艾倫在收好最後一個擦乾淨的盤子之後,便步伐輕快地走向了研究室。

  然而在他走近的時候卻聽到了休的聲音。

  休在對誰說話?這讓艾倫有些好奇,於是他放輕也放慢了腳步,偷偷地躲在門後。

  「......艾倫的笑容變多了,我真希望能讓你看看,克里斯多弗。」

  休的聲音好誠懇也好認真。「如果我能夠和你交換,艾倫該有多幸福呢?真希望離開世界的是我而不是你......」

  聽了休的話,艾倫只覺得眼角發酸。他緊緊摀住了嘴巴,安靜卻快速地回到了廚房。

  艾倫的情緒變得十分激動,休的那些話讓他害怕,休怎麼能愛他愛到寧願犧牲生命也要幫他換回初戀情人的地步?

  如果真有那種可能他也不要。

  休是休,克里斯多弗是克里斯多弗,不管哪個他都不想失去。

  是的...休就是休.....老天!他為什麼到現在才意識到?!.

  艾倫恨透了自己的遲鈍。

  喔...或許......或許早在布萊切利園時他就已經愛上休了,只是他太害怕,害怕到不願承認......

  「今天的碗盤似乎比平常難洗?」

  休開著玩笑的聲音從艾倫身後傳來,今天艾倫在廚房的時間比平時要多了一點,這讓休有些擔心,他知道自己對艾倫的一切都太過保護,但他無法不這麼做,所以他也只能有技巧地讓艾倫盡量步要發現。

  艾倫在聽到休的聲音之後便馬上轉向對方。

  他看起來泫然欲泣,而這也讓休皺起了眉頭。

  「艾倫,怎麼了......」

  休的話尾還沒完全消失,艾倫就已經直直地撞上了,艾倫魯莽的舉動讓他連忙摟上了對方的腰。

  接著艾倫就像強烈渴求什麼般的吻上了他。

  艾倫緊緊環起休的頸子,他一邊顫抖一邊激烈地吻著休的雙唇。

  他咬了休一下,不同於休那次對他做的,他是真的咬了下去。

  他很害怕,休在實驗室中對克里斯多弗所說的話讓他好害怕。

  而一向再接吻上握有主動權的休則是放任著艾倫搗亂著自己的雙唇甚至口腔。

  他扶著艾倫的腰,並且輕輕拂著艾倫的背。

  他不知道艾倫想到了什麼,但艾倫顯然很害怕。

  這令休擔心,於是他在艾倫喘著氣的空隙時輕輕地問著:「嘿,艾倫,一切都還好吧?」

  聽著休擔心的語氣,艾倫總算有些回覆了理智。

  他原本慘白的臉龐因為激動而變得潮紅。

  他想對休說他愛他,但卻覺得太突然......他怕休覺得自己在敷衍他,更怕他不相信......

  「抱我,休,真正的......和我發生關係。」

  結果,他只說的出這樣的一句話。

  他看著休那帶著疑惑的表情,瞬間理解到自己做出了多麼離譜的要求。

  喔,他的身體甚至還不算個正常的男人,那對可笑的乳房......

  艾倫微微張開了嘴卻沒有聲音,他眨了好幾下眼,接著拉開了休扶著自己的手。他又開始神經質起來了,他的眼眶甚至有些泛紅。

  「不......」他慢慢地吐著字眼。「請忘了我說的話......我現在的身體......」

  艾倫邊說邊轉身的同時瞥了一眼自己的胸部,而休當然沒有放過這個小動作。

  「艾倫!」他強而有力地將艾倫再次攬進自己的懷裡。「聽著,我雖然不知道你一開始到底在害怕些什麼,但是我知道你現在在想什麼。」

  艾倫輕輕顫抖了一下。

  「我想要你,而且從來沒有停止過這個想法,我可不是什麼聖人,難道你真的單純地認為之前面對你的裸體和吻你的我都不需要克制?你的身體美極了,你知道我花了多少工夫才壓下侵犯你的念頭?」

  艾倫倒抽了一口氣。「休......」

  「就像現在,你仍舊無法想像我有多想把你壓到床上,愛撫你,親吻你。」

  「對不起...對不起......休......」艾倫覺得他整個背部都在發燙,休的吐息就在他的耳邊,他有欲望,他也愛休......「我只是想告訴你,你不是替代品,你不是!」他吞了一下口水。「而我,好想要你」

  這次顫抖的人不是他,而是休,艾倫能感到休的輕顫和壓抑的鼻息聲。

  「該死,艾倫,你不能因為一時好玩就把野獸放出籠子。」

  休開始吮吻著艾倫的纖細頸子。

  「這不是一時好玩,我很認真,比你更認真!」

  艾倫仰起了頭,發出了抗議聲。

  「喔,艾倫你不會知道我認真起來有多可怕。」

  休低沉的嗓音有些沙啞,他先是用嘴唇摩擦著艾倫的耳朵,接著打橫將艾倫抱了起來。

  「休?!」

  「我很認真,艾倫。」休的嗓音有些危險又苦澀。「──不,應該說我再也忍耐不住了。」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