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休輕輕地將艾倫放到了床上。

  而艾倫只能望著直直盯著自己的灰藍色雙眸,覺得自己就像個該多加警惕的小動物。

  眼前的猛獸看起來飢渴也瘋狂,他知道自己就要被獵捕了,徹底地,而且還會被吃得一點都不剩,這個領悟光是想像起來就很糟糕,但是他卻一點都不抗拒,他期待,甚至享受其中。

  「艾倫,這是你最後一次停止我的機會了......」

  休的聲音異常嘶啞,他的吐息聲慢慢變得粗重,那飽含慾望的深沉雙眸正閃著某種瘋狂的神彩。

  艾倫輕輕哼了一聲,他沒有回答,只以伸手解開褲頭的動作做了回答。

  然後他聽到休發出了一聲低吼,接著覺察到自己正被對方緊緊壓進了床褥之中。

  艾倫解開褲頭鈕釦的手指顯然有些笨拙,這讓已經按耐不住的休低下了頭,他用嘴將艾倫的襯衫往上咬了些,並且順著艾倫的腹部往下烙上了無數個滾燙的吻。

  他輕輕吻上了艾倫那不靈光的指頭,接著不到一秒就用嘴巴和牙齒解開了艾倫始終解不開的褲釦。

  艾倫驚呼了出來,他甚至來不及為休的神乎其技感到佩服,便感覺到休正隔著褲子用嘴唇與舌頭勾勒著自己腿間的慾望。

  他拱起了身體,突來的刺激讓他倒抽了好幾口氣。

  幸好...他是這麼覺得的,休在故意地刺激了自己的慾望幾下之後,似乎打算暫時先放過他這敏感的部位。

  休的目標開始轉向艾倫那身變得礙事的衣物,同時不到幾秒鐘便把他脫得一乾二淨。

  休太習慣脫他的衣服了......這或許...應該不是件值得鼓勵的事......艾倫如此想著。

  艾倫已然毫無保留的赤裸身體呈現在休的面前,他甚至感到自己的陰莖前端早已濕得一蹋糊塗......他有些混亂,但休卻霸道專制地不給他一點害羞或不自在的時間,逕自給了他一個太過狂亂卻又微妙溫柔的吻。

  休的吻讓他忘了呼吸,面對強硬撬開自己雙唇的休,艾倫似乎只能選擇吸吮著對方深入自己口腔的舌頭來試圖得到一點點氧氣。

  但這一點幫助都沒有,艾倫的下腹部的肌肉開始有規律地收縮,他知道自己的性器又勃起了一些,甚至更濕了。

  然而休不但不肯結束這個深長且侵入的吻,甚至更過份地用雙手開始愛撫起艾倫的背,他略顯粗糙的手指反覆摩擦著艾倫的肌膚,挑逗且故意。

  艾倫打了個顫,他本能地將雙手攀住了休的肩膀,嘗試忽略自己開始微微晃動的腰部。

  不對勁...這一點也不對勁......

  休的手指正順著他的脊椎往下滑,到了尾椎的時候則是反覆打著轉。

  不不、那邊太過敏感了,還不行──

  艾倫的喉間發出急促的呼吸聲,他的下腹部已經痙攣到開始發疼了,當然他的慾望也是......在休的指頭按上他臀瓣的瞬間他終於叫了出來。

  這是聲慘叫,就連他自己都嚇到了,但最離譜的是他縮起了右腿用膝蓋阻隔著休與自己之間的距離。

  休顯得有些錯愕,他困惑地回望著伸手推開自己的艾倫,並且看著那雙正泛著霧氣的漂亮眸子。

  艾倫的眼裡充滿恐懼。

  這讓休果斷地收回雙手,他努力讓自己忽略艾倫仍舊上下起伏的腹部和那已經完全勃起的性器。

  休強迫自己的呼吸恢復成原本的正常規律,他清了清喉嚨,看著艾倫夾緊雙腿,試圖隱藏自己慾望的動作。

  「沒關係的......艾倫、沒關係。」

  他輕輕觸上艾倫被汗水浸濕的頭髮,同時努力地讓自己仍舊沙啞的嗓音聽起來不那麼帶有侵略性。

  ──艾倫顯然還沒有準備好。 

  他看著艾倫似乎嚇壞了的大眼,感到了深沉的內疚。

    「抱歉,艾倫......我覺得我現在還是不要待在你身邊比較好。」

  休下意識地舔了舔嘴唇,準備用僅存的理智為艾倫蓋好背子,他知道自己應該先幫同樣進退兩難的艾倫釋放腿間的慾望......但是他真的沒有辦法,即使是他這樣完美的好男人,這也超過所有他能夠承受的忍耐限度了。

  休別過有些充血的眼睛,鮮少的焦慮讓他用手掌磨擦著自己的下顎。

  接著他以近乎遲緩的速度拉起了背單一角,而艾倫到這時才總算了解到休正打算停止這場親密行為。

  這讓艾倫慌了,他急忙拉上了休的手。

  「不是,不是你想得那樣,只是...只是一切都不對勁......」

  休眨著眼,他神情古怪的試圖把所有的專注力都放在聆聽艾倫的聲音上,但他得承認,不對勁這個字眼給了他很大的打擊......

  「你要知道......」艾倫的聲音近乎悲鳴。「我...我並不應該是那麼敏感的人,我......」艾倫辯解著,可惜他的下體卻完全不配合,他悽慘地發現自己的陰莖前端再次溢出了黏稠的液體。

  艾倫絕望地叫了一聲,他用雙手摀上自己的臉。

  「對不起......休.....即使我和......」他試圖挑一些更圓滑的字眼,但是沒辦法......他糟透了,這場性事甚至還沒完全開始就像場噩夢──被他自己搞砸的。「即使我和不少的男人睡過,但也從來沒像現在這樣淫亂過......」

   艾倫的話讓休倏然張大眼睛,他幾乎嗆咳了出來,總算明白艾倫想表達什麼的他得承認自己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面對艾倫這種跳躍性的複雜思考模式了。

  「老天,艾倫......」他好氣又好笑地揉著自己的眉心,不捨地吻上了艾倫的鎖骨中心。「如果你總是找些莫名其妙的原因讓我突然停止對你的擁抱,我的身體一定會因此壞掉......當然,如果我壞掉了,你的下半輩子也一定很難熬......」

  艾倫花了一些時間消化休的話,仍舊捂著臉的他傳出了悶悶的聲音。「......你不生氣?」 

  「生氣?為什麼?就為了我是你這輩子最有感覺的男人?還是為了你只因為我的幾個吻和愛撫就幾乎達到高潮?」

  艾倫仍然不肯拿開雙手,但和之前捂住臉的情緒不一樣,他現在是因為羞怯,太過的羞怯。

  「喔~艾倫艾倫......」休靠上了艾倫的肩膀。「我知道你有一顆聰明的腦袋......但在我們沉溺於彼此慾望的時候,你能不能少去用它一些?」

  休拉開了艾倫的雙手,親吻著他的指尖與指節。

  艾倫的表情看起來有那麼點不愉快,他甚至抿起了那雙薄唇。

  「別那麼不情願,親愛的。」休啄了一下艾倫的唇。「我知道你的反應那麼大是因為太愛我了,但我真的不是個很有耐性的男人。」

  艾倫本就染上玫瑰色的雙頰更紅了些,他想要再說些什麼,卻又馬上放棄,因為他知道自己永遠說不贏休。

  「......不是只有你,我也在忍耐。」艾倫發出了帶有強烈情欲的聲音,他終究還是忍不住地做出了反駁。他無辜地望著休,並且忍不住將手伸向時不時會突然抽動被情慾折磨到已經無法忍耐下去的腿間。

  「你快把我逼瘋了,艾倫。」休苦笑著,他捉住了艾倫那隻不安份的手。「你到底有沒有意識到自己有多煽情?」

  休看著艾倫不由自主敞開的雙腿,低下了頭,沒有給艾倫任何準備地吻上了他那勃起,並且帶著漂亮紅色的陰莖頂端。

  休用舌尖刺激著艾倫頂端不時滲出液體的小孔。

  「休──?!」艾倫的聲音拔高了好幾個音階,他試圖收緊雙腿,卻被休毫不留情地給牢牢箝制住。「你不行──你不能......」

  休強而有力的雙手抓住艾倫光滑白晰的大腿,同時也心疼地吻上艾倫大腿根部接近陰莖的針孔痕跡。

  這是一次細碎又綿密的吻,而休這個舉動也讓艾倫的雙腿終於再也使不出任何的力氣繼續做出反抗。

  有種全身虛脫錯覺的艾倫再次感到休的雙唇回到了自己的慾望上。「休...休......那很髒......」

  他原本想要抗拒的雙手完全不受控制地癱軟在他的身體兩側。這不對勁,從來沒有人對他做過這種事......他覺得自己才是要被逼瘋的那個人,他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他對休的渴求激烈到自己都會害怕的程度......

  性愛對他而言一直是種生理上的抒發,他有慾望,當然也有感情,但理智始終勝過這些。但看看現在的他?就像個沒有經驗、迫不及待等待被愛人開發的處子。

  他沒有理智了,整顆腦袋甚至早已完全空白,完全趨於原始的慾望讓他有點恐慌,他想他需要等一等......可是休卻偏執地不肯放過他,這個霸道的男人甚至開始含著他濕透的性器開始舔弄著,就像在品嘗著什麼美味佳餚一般。

  「一點都不髒,艾倫,我甚至感到更加飢餓了。」

  休一邊含著自己性器一邊說出的話語夾帶著淫摩的水聲,這讓艾倫覺得丟臉又可恥,而即使他覺得自己需要一點時間來釐清頭腦,卻也無法克制自己的腰部因為休的舔弄而擺動得更大。

  「嗯嗯......哈啊......」

  艾倫全身都因為快感而愉悅了起來,太過的激情讓他流出淚水,他唯一能回應休的就只有這既像啜泣卻又飽含情慾的呻吟。

  「好孩子......」休說道,他闔起上下排牙齒刺激著艾倫的慾望。「不要那麼不服氣......如果用變態一點的說法,這就是你剛才把我弄得心驚膽顫的懲罰。」

  「不不...休──」

  艾倫搖著頭,他的呼吸變得短促了起來,對休的慾望讓他的下腹部抽搐到發疼的地步。

  好了,他知道休是個變態了......甚至還有些虐待狂......說實話,其實他並不怎麼意外......但是現在顯然只是前戲,他卻已然承受不住了......接下來他該怎麼滿足休?

  「休......嗯......」

  艾倫的聲音不經意地流洩出了一絲徬徨與無助,他並不想讓休發現,但這個始終了解他甚過他自己的男人卻仍舊察覺到了。

  休抬起上半身,他鬆開了桎梏著艾倫大腿的雙手,將手移到艾倫的腿間輕輕拂弄著,他帶著歉意,將燙得驚人的嘴唇貼上了艾倫的頸項間。

  「抱歉......我似乎太過火了。」

  休支起身體,他看著艾倫緊閉的雙眼和顫動不已的纖長睫毛。

  他點水般地輕吻著艾倫的眼角,修長的手指滑過了艾倫的慾望改而輕輕揉著他的下腹部。

  艾倫發出了一聲嘆息,休停止了對他慾望的刺激行為反而讓他的雙腿主動地夾緊了對方。

  他帶著些微怯意地睜開雙眼,喔...不......他的雙腿甚至擅自纏上了休的腰......

  「休......我不知道自己的身體究竟是怎麼了......或許是因為雌激素的原因......」

  休舔了舔艾倫眼角滲出的淚水。

  「或許那也有點原因,但你為什麼就是不肯坦白承認主要是因為我的魅力?」

  艾倫微微搖著頭。「......我可能無法滿足你......我一直以為我才是有經驗的那一個.....但顯然你才是......」

  艾倫這番可愛的告白聽起來甚至有點抱怨的成份,休忍不住做出微笑,或許就連艾倫自己都不知道他正透露出某種懷著醋意的情緒。

  「這又不是什麼比賽,艾倫。」休輕輕笑了起來。「如果你覺得我有經驗,那也是因為你......因為我早就在腦海裡反覆侵犯你不下上千次了......我用了各種體位,只為了取悅你、貫穿你、聽到你滿足又舒服的喘息聲......」休知道自己又在壞心眼了,更知道自己得寸進尺,但他卻依然管不住自己的嘴巴。「接著你會用著慵懶的......喔、當然帶著些意猶未盡的聲音央求我......」

  休知道自己在文學上也擁有著不錯的造詣,但他從來沒有那麼充滿熱情且愉快的活用過。

  他看著艾倫越漸通紅的臉,禁不住滿臉得意,他甚至想著該不該押些韻,直到艾倫突然仰起脖子,一把扯住了他的衣領,並且放聲大叫了出來。

  艾倫射精了,抽咽般的表情甚至還伴隨著幾次餘精的顫動。

  這個些許突發的狀況就連休本身也有些錯愕,他看著艾倫羞愧地皺起雙眉,那因為達到高潮而喘息不停的臉龐艷麗的誘人。

  艾倫的表情十分複雜。

  有些愉悅、不快,但最多的是對休的埋怨。

  「艾倫......這不能完全怪我......」

  休露出了尷尬的苦笑,艾倫那些太過消極的胡思亂想顯然都隨著這一次的高潮而消失殆盡。

  「該死,休,我只覺得你在一瞬間侵犯了我數千次。」

  艾倫交叉起手腕遮住了自己大半部的臉,並且賭氣地把嘴唇抿成繃緊的線條。

  有些無奈的休只能將頭埋進艾倫的頸間,一開始他只是輕輕顫抖著肩膀,然後他終於無視艾倫的不滿而肆無忌憚地笑了出來。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