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喔、他是該收斂一下他的笑聲了。

  休抬頭,並且藉機舔了一下艾倫的線條好看的白皙頸子。

  他溫柔地拉開了艾倫緊緊遮住臉的雙手,面對他臉上那藏也藏不住的笑意,艾倫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他咬了咬下唇,在滿足的高潮過後,他無可避免的有些失神......

  他不想這樣......竟然只因為休的下流話讓他忍不住在腦海裡幻想了起來......老天、他大概也是個變態......艾倫感到害羞也有些惱怒,於是他小力地推了推休的胸口以示抗議。

  「不,」休抓住了艾倫的手。「現在抗議也沒用了,我是不可能停下來的。」

  休吻著艾倫的手指,他雖然神態自若,但即便遲鈍如艾倫也可以發現休的氣息早已變得急促且紊亂。

  休的手開始緩緩揉著艾倫的下腹,要為艾倫緩解射精後的疲憊與緊繃。

  艾倫發出了一聲舒服的輕息,他只是搖了搖頭。「我沒要你停下來,休,我沒那麼脆弱。」

  「遵照你的吩咐。」

  休用沙啞的嗓音回應,他吻上了艾倫的眼與眉,接著輕輕地淺吻上那雙被他欺負的有些微腫的性感唇瓣。

  這個吻沒有太深入,休火熱的雙唇只是邊吻邊順著艾倫的頸項來到了他的鎖骨,休先是用舌尖勾勒著艾倫好看的鎖骨一陣子,隨即繼續往下,來到了艾倫那因為雌激素而重脹起來的胸部。

  那對已然堅挺的淡紅色圓點簡直秀色可餐,而他的舌頭光只是在艾倫的右乳尖旁打著轉,艾倫就已經無法忍耐的一次又一次地仰頭喘息。

  在發出輕息的同時,艾倫抓著休肩膀的雙手忍不住出了點力,而這讓休暫時停下了動作。「可以嗎?艾倫?如果觸碰這裡讓你不愉快的話......」

  艾倫微瞇著雙眼點起了頭,他又開始不自覺地擺動起自己的腰部了,休吐在他胸口上的氣息好燙,卻可怕的讓他滿足極了。

  「可以...只有你可以......休......」

  他呢喃說著,接著卻不知發生了什麼事的聽到了休一聲不完全的低吼。

  於是他努力讓自己看清楚點,正在苦笑的休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像頭負傷的猛獸。

  「艾倫,你不能一直試圖讓我失去控制,」休幾乎飢渴地舔了舔下唇。「聽聽你剛才說的話......」

  休望著艾倫無辜不解的眼睛,忍不住又俯上身去親吻他那微張的唇。「乖點、艾倫......乖點。」

  腦袋亂成一團的艾倫思索著休的話,而休的雙唇也再度回到了他的胸前,毫不遲疑地含上了他的右側乳尖。

  艾倫倒抽了一口冷氣,接著他覺得自己在顫抖,以一種愉悅的、期待的方式。

  「嗯...啊、你不用控制自己......休......」

  「當然要,」休的另一隻手開始撫上他的左胸,他顯然不願讓艾倫身體的任何一部分感到不滿足。「如果弄痛你或是弄傷你,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我自己。」

  聽著這已然是情事之中對愛情的最堅毅誓言,艾倫的心跳變得更快了,他為此感到幸福,甚至發出了斷斷續續的渴求呼喊,而休毫不辜負他地正以手和唇刺激著他胸口的兩處激昂。

  艾倫感到迷亂,喔...也只有迷亂了,他無法自拔地晃著頭。

  休為什麼能這麼溫柔、溫柔到過火的地步......

  艾倫的下腹部再次因為慾望而起伏著,仍舊癱軟的性器再次因為情不自禁而吐出了歡愉的液體。

  他感到休的另一隻手正滑下自己的腹間,休那略微帶著粗糙的指腹正刮撫著他剛才射出的精液,然後他繼續往下,用指尖圍著艾倫那柔軟潮濕的陰囊劃著圈。

  休對艾倫胸前的挑逗並沒有停止,艾倫感到舒服雀躍的同時不禁偷偷想著自己會不會無法承受下去,他無法緩解下腹部開始湧現的緊繃感,他知道他需要更激烈的、更霸道的,休對他的愛。

  所以在艾倫猜到休那隻游移的手正打算挪向哪裡的時候,他幾乎瘋狂地發出了愉悅的叫聲。

  而休刺激著他乳尖的舌頭則是加了點力道,另一邊的手更是加快了揉捏的速度。

  艾倫又發出了幾聲甜膩的呻吟。

  他感到休的手指滑向了自己的後穴,而休用兩隻手抓住了艾倫大腿與臀瓣的交界處,並且抬高了起來。

  感到自己的精液順著股溝流下甚至進入後穴的艾倫繃緊了全身的肌肉。

  這種感覺有點奇怪,但卻完全稱不上不舒服。

  「放輕鬆,艾倫。」

  休的聲音低沉而嘶啞,他戀眷且不捨地離開了艾倫那被自己取悅成鮮紅色的高挺乳尖,他咂了一聲嘴,忍不住又去吸吮了幾下,接著他慢慢地將頭顱往下,直到他能毫不保留地看到艾倫的整個後穴。

  休知道自己的下體也在抽動著,為了這絕對刺激視覺的驚豔景色──

  艾倫的後穴正呈現出一種淡淡的粉紅色,甚至還一顫一顫地吞吐著滑進的精液,那帶著些許顫抖的皺摺處讓他心疼。

  這太美了,他從未看過如此美麗的造物......休幾乎虔誠地將頭低了下去,他舔著艾倫又開始興奮的慾望,含著艾倫那可口的精液將嘴湊到了那個充滿神秘的小小洞口前。

  他吻上了那個小洞,接著把舌頭探了進去,並且吐出口中的精液。

  「休?休──?!!」

  艾倫又尖叫了起來,他以為休會直接刺穿自己,他完全沒有料到休的下一個舉動會以這種方式呈現。

  他慌亂的抓住了休的頭髮,但他又不敢太大力。

  艾倫既氣急敗壞,而且很慌張,他想要放下合攏的雙腿被休抓得緊緊的,他仍然無法抵擋休那逐步侵入他身體的溫熱舌尖。

  「你不需要做到這種地步......你只要直接進來就可以了......不需要......」

  「不,我會讓你慢慢適應。」

  不不......休的聲音甚至夾雜著水音......

  艾倫眨著眼睛,這種讓他不熟悉且讓人羞怯的慾望刺激讓他的淚水又滲了幾滴出來。

    「休,你並沒有滿足到。」艾倫爭論著。

  「我會滿足的。」休抬起上半身,他滿臉嚴肅。

  「如果你真的忍受不了,我會毫不遲疑地進去,我說過了,我不想弄傷你。」

  「你不用那麼珍惜我......我......」

  「我當然要珍惜你,」休用不容反駁的語氣宣示著,但他的食指卻非常溫柔地滑進了艾倫己然足夠濕潤的後穴。「因為從現在開始,我就是你生命中唯一的男人了。」

  艾倫全身顫慄了起來,帶有強烈愉悅的。

  他不知道自己是為了休的動作還是休的話,隨著休第二根手指的進入,他忍不住發出了忘我的低鳴。

  休萬分小心的手指動作沒有帶給他任何多餘的疼痛,他感受到的就只有滿足和舒服,如同休承諾給他的。

  他無可奈何且帶著認輸意味的望著休那如同暴風雨海洋般的雙眸。「吻我...吻我,休。」

  艾倫如同命令的口氣讓休笑了開來。

  他瞇起好看的眼睛,用左手臂擱在艾倫頭頂上支著自己,他的雙唇貼上艾倫的,另一隻手則留在原處幫艾倫擴充著那太過柔弱的誘人後穴。

  休的吻很輕,就像是在安撫艾倫一樣。

  但艾倫才不理會,他蠻橫地摟緊休的脖子,在下半身絞緊休的手指同時,他也固執地撬開了休的雙唇。

  艾倫嚐到了一股屬於自己的腥臊味......見鬼,這種東西一點都稱不上美味,但休那副意猶未盡的表情......老天,他把自己的雙腿抬的更高了,他幾乎死命地在用大腿內側用力地蹭著休的腰。

  他現在大概真的有點恨休,於是用力壓下了休的頭,決定這次換成他來掠奪休的氧氣,他的吻技雖然沒有休好,但也不錯了,剛才得笨拙完全是因為他太過害臊了......即使他不想承認。

  所以他開始一遍又一遍的探索著休的口腔,吸舔著休的雙唇,甚至把自己的舌頭和休的舌頭交纏著,他不知道休對自己的那些性幻想究竟有多麼火辣,但休說對了,他的好勝心完全不容許真實的自己輸給休幻想中的自己。

  他要告訴休,眼前的艾倫才是他真正的艾倫。

  「我才是你的艾倫。」

  他甚至把想法呢喃了出來,而完全了解他又在亂想些什麼的休則是回著:「是的,你才是。」

  艾倫覺得他全身的細胞都在興奮地尖叫,即使這是種有點詭異的形容方法,但他真的覺得應該是如此,而休,他也感覺到休是如此滿足,但看著休偶爾皺緊的眉頭,他收起了深吻,接著輕輕啄了休的嘴唇幾下。

  「你是我的,休。所以我現在命令你進來。」

  休再次感到好氣又好笑,不過這完全是生命中美好那部份。

  「脫掉你的衣服,休。全部。」

  他的艾倫再次下達了指令,但這次顯然臉都紅透了。

  於是休從艾倫溫熱的洞裡抽回了手,並且緩慢地在艾倫面前把手指上那些漉濕的液體舔舐的乾乾淨淨。

  「真美味。」休說,壞心眼的他再次享用了艾倫那不自在的可愛表情。

  艾倫轉動著大眼,他不想再回嘴了,上次回嘴的下場可並不怎麼好──當然,不怎麼好只是種形容方式,因為嚴格來說這一切都美妙極了......艾倫微微張開發燥的嘴,他舔了舔下唇。

  喔......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想些什麼了,於是他強迫自己把目光盯在休的身上,看看休脫自己的衣服是不是也像脫他的一樣快。

  然後他馬上後悔了,休襯衫下的肌肉線條讓他真的想尖叫起來,休那塊健壯堅實的胸肌和腹部清楚分明的線條......他從來沒看過休做過運動,但休卻完全沒有一點多餘的脂肪,基因學真的不公平、太不公平了......

  而在休把褲子也全部褪去之後,艾倫也露出了近乎羞憤的卻也參雜著喜悅的悲壯表情。

  他發現自己正努力抬起腰臀,甚至張開了雙腿以準備迎接休那堪稱是凶器或是利刃的慾望。

  「所以,你知道我有多想要你也忍了多久了。」

  休的嗓音又嘶啞了許多,而艾倫完全沒有回應。

  「艾倫,我不會弄傷你的......」

  休試圖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理智冷靜些。「現在、翻過去,艾倫,從後面你會比較輕鬆。」

  「不,我想看著你。」艾倫捉住了休的手臂,他的抗議讓休愣了一下。「我需要你從正面抱緊我......不行嗎?」

  艾倫不安的眼神讓休露出一絲苦笑,他俯下身用自己的鼻子輕輕摩擦著艾倫的鼻尖,接著,他又親了親艾倫的額頭。「當然可以,不過我需要你幫幫我。」

  艾倫伴著一聲輕息的閉上了眼,他知道休要求的是什麼,即使他仍舊害臊,但他仍然抬高了雙腿架在休的肩膀,他掰開了自己的雙臀,為了讓休更方便進入。

  只要能讓休滿足,他什麼都能做,他唯獨不希望休因為傷了自己而感到內疚。

  艾倫輕輕吐了一口氣,他再度張開那淡薄色的水晶般眼眸。

  「愛我,休。」

  他說,雙頰甚至染上一絲暈紅。

  然後,他又執拗地補充了一句。「證明你是我的。」

  他感覺到休的手指又揉上了自己的後穴,並且小心翼翼地把它撐開。

  接著他感受到休那炙熱灼燙的性器碰到了他的穴口,他禁不住發出了歡愉的嘆息聲。

  「休......」

  慢慢地,休碩大的陰莖前端總算進入了一部份。

  艾倫大口呼吸著,他看著休略嫌緊繃的表情,他知道休在忍耐,自己緊得或許讓休發痛。

  於是他把自己的雙腿彎得更厲害了,他的大腿貼上了他的胸口,這應該能讓休輕鬆些了,他想,他第一次對自己身體的柔軟度感到驕傲。

  休的進入並沒有花上太久的時間,艾倫有欲望,他知道。他把時間拿捏得恰到好處,停止、深入、停止,接著再深入,他小心翼翼地,完全沒有漠視艾倫對自己的渴求。

  他成功的讓艾倫感到愉悅,卻沒有弄痛艾倫。

  在艾倫那窄小到讓他心疼的穴口吞進他全部陰莖的時候,他終於鬆了口氣。

  「還好嗎?艾倫?」

  休再次湊上前吻著艾倫雙唇。

  「不能再好了,休......」艾倫因為快感而迷離不已的雙眼望著休,他的表情仍舊有些靦腆。「......應該說,你還好嗎?」

  艾倫羞怯地說著,並且伸手撫去了休眉角的汗水。「你可以開始動了,我很舒服,真的。」

  而休又露出了那副縱容般的無奈苦笑。

  他托起艾倫的緊實雙臀,無聲地開始抽動著。

  他頂入,再退出,他溫柔地重複著這個動作,而前列腺被刺激到的艾倫則是激動地揪緊床單,因為他幾乎把自己的身體折成兩半,所以他甚至可以看到休反覆刺入他體內的所有動作。

  那個畫面既煽情又挑逗,休在他體內,是的,休正在享用著他的身體......

  在休越加快速地挺進之中,他發出了如同尖叫的求愛聲。

  「你是我的,休,你是我的──」他開始劇烈擺動起自己的腰部,勃起的性器仍舊時而不時的溢出白濁的液體。

  而休和他的嘴唇也沒有錯過任何一秒的快感。

  他們不停地接著吻,激烈地,輕柔地。他們渴求著對方;早已不願意再放過任何時間。

  「艾倫...艾倫......」

  艾倫滿意地看著休那幾乎也要失去理智的模樣,他一邊發出呻吟,一邊用手上下撫摸著休的胸肌與腹肌。

  這個觸感簡直太美好了,他眼前的休就像個雄偉的神祇,而這個神祇卻只滿足於他......

  「啊啊、休──」

  終於,艾倫放聲尖叫了出來,他挺立的勃起終究承受不了太多的感官刺激而釋放了出來。

  白濁的液體灑在了他的胸膛與腹部,甚至濺到了休俊美的臉上。

  「休?抱歉.......」

  艾倫慌張地道著歉,休卻早已用手指抹下了臉上的精液再將之舔去。

  「休,你不能再這樣了。」

  艾倫脹紅了臉,他仍舊在激烈喘息著。

  「為什麼?」

  艾倫望著休嘴邊的笑意,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在意休樂於享用自己精液的事實。

  「這是我讓你徹底滿足的最好證明。」

  艾倫低下了頭,他想,他就只是在害羞。

  緊接著他驚叫了一聲,他無法置信地看著休,有些尷尬地。

  老天......休的...又更大了。

  但最讓他尷尬地還是才剛達到高潮得自己又處在半勃起的狀態了。

  然後,艾倫‧圖靈決定放棄他的羞恥心。

  仔細想想,他以往的人生根本沒有出現過羞恥心這個字眼。

  亞歷山大家的長子顯然既過分又無禮,改變了他的人生又要來改變他的人格......

  艾倫瞪著休好一陣子,接著發現這個舉動也只是讓他更加的被休吸引。

    「夠了,」他收起有些抽筋的雙腿,跨到了休的腿上。「這次我要坐在你的懷裡。」

  然而,在把休的巨大性器吞食到根部的瞬間他又忍不住將臉埋進了休的胸膛,這樣的姿勢更加刺激他,他覺得自己的腸壁要被撐破了,卻依然舒服得讓他渾身發顫。

  艾倫開始慌亂的搖起自己的臀部,他向上挺起,在用力坐下的同時卻被休給輕輕摟住。

  「艾倫,你只要放鬆就好。」

  休的聲音低沉而性感。他托起了艾倫的雙臀,帶著冷硬的悶哼繼續了挺進艾倫腸壁深處的動作。

  而艾倫在經歷了兩次高潮之後,體力也已經到達極限了。

  他精神有些渙散的感受著休抬起了他的臀部又再次放下,而他也一邊叫喚著休的名字一邊配合的收縮臀部的肌肉。

  不知道又過了多久,艾倫聽著休的聲音從悶哼變成了一陣又一陣的低吼。

  艾倫那私密的甬道已經完全屬於休了,既柔軟又潮濕的緊緊包覆著休的性器,而休也因為艾倫的適應而開始更激烈的動作。

  艾倫發出充滿快感的喘息聲。

  這無疑是他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次性愛,不,應該說這才是他人生中第一次真正的性愛。

  在休之前,從沒有人那麼珍惜他只為了滿足他......他一直認為心靈和肉體是兩樣東西,但當他按上自己的下腹感受著休的存在的時候,他忍不住相信他與休的心靈確實是有連繫的。

  他突然眼睛有些發酸──跟性愛的刺激無關。

  接著他摟緊了休的背部叫了出來。「休...我愛你,我愛你......」

  休的顫抖似乎也感染到了他,他望向休那仍舊如同風暴的眼眸。

  他現在知道了,那所有的狂風暴雨都只是為了守護他。

  艾倫情不自禁地吻上了休的唇瓣,帶著感激和所有說不清的情緒。

  接著他感到自己的內壁一陣痙攣,就像是某種前兆──

  休低吼了出來,他的精液瞬間灌滿了艾倫的身體,而艾倫也全身顫抖的再次達到了高潮。

  完全使不上力氣的艾倫鬆開了摟著休的雙臂,他近乎無助的向後癱軟了下去。

  然而休早已用他那雙厚實的手掌托住了他的背部。

  休仍然在繼續射著精,他粗重且焦灼的吐息噴灑在艾倫的胸前,他輕輕用頭靠著艾倫。

  「我也愛你,艾倫,勝過一切。」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