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在艾倫承受著休的一切之後,他發出了一份滿足的嘆息,快感的餘波仍舊盪漾在他的每個細胞,他仍然下上地將腰與胸膛弓起。

  艾倫的動作就像溫和的海潮,每一個律動都完美得讓人心醉。

  休讓艾倫輕輕地躺回床裡,他一邊吻著艾倫的唇,一邊幫他按摩著腰部與腹部的肌肉。

  艾倫明白,休不想讓他感到太過於疲憊,而他也想回應點什麼,他嘗試伸出手,但卻沒什麼力氣......他覺得自己就像個剛吃飽的嬰兒,一種帶著淡淡香甜的睡意向他襲來......然後...休沒有間斷的吻讓他好舒服好享受......

  接著,艾倫發現自己似乎失神了好一陣子。

  他被休摟在懷裡,和以往不同,他們正赤裸地緊貼著彼此的肌膚。

  休的胸口好溫暖,好結實......倚在休胸前的他聽著休的心跳──那是一種屬於高傲強大男人的心跳聲,一個屬於他的、讓他安心的鼓動聲。

  接著艾倫才發現拉上的床簾外早已透著滿滿的天光了,他睡著了,而且睡得既熟穩又舒適。而那些本該濕漉的亂七八糟床單和被子早就被換掉了,就連他......艾倫忍不住臉紅了一下──休也幫他清理過了。

  他抬眼偷偷瞧著休好看的睡顏。

  他沒有這樣觀察過休,他每次惺忪醒來的時候休都早已經醒了不知道多久了,那讓他有種挫敗感,好吧,只有非常非常微小的一點點。

  休睡著的模樣仍舊有點霸道,而那本就足夠的溫柔也增添了好幾倍,而這些都是他的,艾倫想著想著,忍不住露出靦腆的微笑,他悄悄將臉埋進了休的胸膛。

  「我的,你才是我的。」

  艾倫發出一聲很輕很輕的笑。

  他突然覺得這次該換自己給休一個早安吻了,於是他稍微挪動了肩膀和脖子,但休顯然把自己摟得有些緊,這讓他幾乎沒什麼可以移動的空間。

  艾倫眨著眼,淡淡的水晶色雙眸中閃動著可能是屬於破曉也或許不是的晨光,他望著休,表情有些微妙也有些困惑,然後,他聽到了休那好聽的嗓音──

  「我當然是你的。」

  休性感的聲音裡帶著笑意,而艾倫則是帶著些許傻氣地望著他。

  「你睡醒的表情真是可愛極了。」

  好吧......休顯然一直醒著,艾倫一言不發,他正思考著自己該露出什麼樣的表情,但沒有結果。

    「我要我的早安吻。」

  他直勾勾地望著休,卻沒有特別害臊。

  艾倫發現自己的冷靜沉著終於回來了,在昨夜那一次又一次的親密觸碰之下,他與休已然合為一體,羞澀的情感當然還在──畢竟對方是休。

  對於休那些熱辣的耳語和挑逗,艾倫猜想自己大概一輩子都不會習慣了,但沒關係,他也享受其中。

  身為戀人的自覺讓他驕傲了起來,這讓他又回到了我行我素的狀態

  休挑了挑眉,他撐起身體身體給了艾倫一個淺淺的吻,然後他看著艾倫那漂亮的淡藍色雙眸,隨即露出了有些惡作劇的微笑,他再次俯身啄了一下艾倫的柔軟雙唇,接著舔了舔自己的上唇。「兩個吻了,但顯然還不夠......」

  休笑得很燦爛,他再次用自己的嘴唇堵上艾倫的,一個足夠遏止他飢渴感情的綿長深吻。

  面對艾倫主動環上自己脖子的行為,休在心底笑了出來,他享受著艾倫擅自闖進自己嘴裡探索的舌頭,艾倫的吻技顯然不差,似乎有點在為昨天平反的意味。

  休察覺到了艾倫那一點點的微小變化,這是個不錯的進展,昨晚的美好讓艾倫變得不再那麼緊張纖細,這麼說或許有些原始老調,但他們確實經由肉體的交合而達到靈魂上的強烈碰撞。

  休的每個愛撫和深入都填補了艾倫心靈上的空虛。

  被愛的力量癒合了艾倫曾經承受過的無數傷痛。

  這點連艾倫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有些缺氧的他終於停止了對眼前好看薄唇的頑固渴求,他大口吸著氣,而他的休正溫柔地凝望著他。

  休帶點粗糙的拇指輕輕揉著他的耳垂,這讓艾倫舒服地閉上了自己的眼睛,他又蹭進了休的懷裡。

  「抱緊我,我想要這樣再待一陣子。」

  他聽到休的愉悅笑聲,並且摟緊了自己。

  「不可以太久,」休笑著說。「昨天的運動量太大了,我一定快點去幫你準備早餐才行。」

  休不帶任何挑逗的為艾倫揉著腰,艾倫則似乎被弄得有些發癢地挪動了一下。休很體貼,休大概從他昨夜不知不覺睡著之後就這樣幫他舒緩著身體的肌肉了,因為他在醒來之後就只有感受到性愛後的滿足餘韻,而沒有任何因為激烈動作帶來的酸痛疲憊。

  艾倫滿帶幸福的收了一下肩膀。

  他就只是聲音稍微發啞罷了。

  於是,他用那發啞的聲音說著:「我們可以吃早餐吃到中午,正統的那種,我不想要培根,但是烤番茄一定要,另外我也不要果醬,我要蜂蜜。」

  「艾倫,這聽起來就像你在命令我。」

  「休,你是我的,我的。」

  艾倫沒有睜眼,因此他不知道休望著他的表情有多麼寵溺,而他也不知道自己平淡的慵懶聲音聽起來究竟有多麼性感。

  休眼角的笑紋深刻了起來,嘿、這個艾倫大概真的是他的天敵。

                                         -to be continued-